[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安防资质 > 正文

申报上海安防二级资质条件是什么?对于企业人员要求是什么?

  办理任何资质证书之前,首先都需要了解办理资质需要满足的条件。办理上海安防二级资质也不例外。但是很多企业在做具体的一些办理工作的时候,可能对于其中的一些方面的条件了解的并不是特别清楚,这样就会直接影响到了后续的结果,那么我们在办理的过程中,到底怎样才能够满足这个方面的条件,具体的上海安防二级资质办理条件是什么?对于企业的人员有要求吗?

上海安防二级资质办理条件

  上海安防二级资质办理条件是很严格的,其中包含各个方面的情况,总体上来看,大家在做办理工作的过程中,想要满足相应的这个方面的条件。1、企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固定资产总值不少于200万元。2、近三年内承担过5项(含)以上经检测、验收或评估合格的一、二级规模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项目,竣工安防工程合同总额在2000万元(含)以上,其中至少有一项不少于100万元的工程。3、有固定的工作场所,能满足企业机构设置及其业务需要,工作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4、建立保持适合安防工程特点的质量管理体系。5、近两年承建的工程无重大安全、质量责任事故,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措施。6、按国家规定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

  上海安防二级资质办理条件不仅有以上几点,对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的也是有要求的。上海安防二级资质人员要求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10名,并通过中国安防协会组织的统一考试,成绩合格。法定代表人和专业技术人员须均无犯罪记录。不仅如此,安防资质办理条件当中还会涉及很多其他的情况,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提前对自身的事情做好进一步的检查,真正的看一看自己的实力都是怎么样的,如果想要满足这些方面的办理条件,我们大家就必须要做好自我的认知,对于自己有着正确的审查工作,每一个企业都应该认真的关注自身的实际情况,并且能够认真的去做好自我的一些审查对照国家相关的这些要求,看一看有哪些方面的条件没有做得特别的到位,及时的去做好规划和整改。

  感谢您的阅读,以上就是上海安防二级资质办理条件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您还有其他相关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