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产品技术 > 正文

2022年安防二级资质申报要求!

  2022年安防二级资质申报要求!现在你们还抱着资质办理无用论?觉得办理安防资质证书没用?但后期需要招投标的时候,或者第三方有要求的时候,你们又觉得来不及,后悔没早点办理?今天先不跟大家说太复杂,咱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2022年安防二级资质申报要求吧!

安防资质办理费用

  安防资质二级资格条件:

  1、企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固定资产总值不少于200万元。

  2、近三年内承担过5项(含)以上经检测、验收或评估合格的一、二级规模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项目,竣工安防工程合同总额在2000万元(含)以上,其中至少有一项不少于100万元的工程。

  3、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10名,并通过中国安防协会组织的统一考试,成绩合格。

  法定代表人和专业技术人员须均无犯罪记录。

  4、有固定的工作场所,能满足企业机构设置及其业务需要,工作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

  5、建立保持适合安防工程特点的质量管理体系。

  6、近两年承建的工程无重大安全、质量责任事故,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措施。

  7、按国家规定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

安防资质办理查询

  以上就是安防二级资质申报条件全部内容啦。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安防资质办理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网站!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