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产品技术 > 正文

黑科技来了!对讲机终端也能进行人脸识别?

  当今,结合人工智能技术,视频对讲系统作为进入智能社区的入口,实现了身份验证、访问控制、安全监控、人机交互等多种功能。有利于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用户体验、安全感和管理效率。

  那么,人脸识别视频对讲机终端如何提高社区居民的体验呢?通过对传统的楼宇对讲机与人脸识别视频对讲机的比较,可以进行分析。

  在过去,居民们用他们的出入卡打开了门,因为这是传统建筑对讲机系统提供的唯一方法。

  然而,这种方法会给社区居民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风险。如果居民忘记或遗失了他们的出入卡,他们就无法进入社区。更糟糕的是,如果一个坏人拿起丢失的出入卡,随意进入社区,就会带来更大的安全风险。

  而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视频对讲机产品,则采用室外人脸识别终端。社区居民只需事先进行人脸登记,并在人脸识别终端前刷卡即可成功开门,无需购买访问卡即可。这样既为居民节省了资金,又解决了因忘记和丢失卡而带来的不便和安全风险。

  此外,与传统的楼宇对讲机产品相比,通过对讲机终端的户外人脸识别终端具有更高的性能。它不仅可以支持访问者和主机之间的视频对讲机进行身份验证,而且还可以借助稳定的通信(以太网/Wi-Fi/蓝牙)将访问数据传输到访客信息管理平台。一旦身份失效或机器被人恶意拆除,警报就会被激活。它可以有效地防止坏人进入社区,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更重要的是,结合对讲机终端的有IP65防水防尘等级,确保它能完全防止灰尘进入,不损害水洗。具有抗眩光、耐高温等特点,适用于各种户外场景。

  总之,人脸识别视频对讲机终端可以有效地提高社区居民的体验,为他们提供更方便、更舒适、更安全的接入方式,也促进了智能社区的全面发展。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