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地方标准 > 正文

重庆市、四川省 《智慧高速公路第1部分:总体技术要求》发布

  由重庆市交通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联合提出并归口管理,四川数字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高速公路第1部分:总体技术要求》(DB50/T 10001.1-2021 DB51/T 10001.1-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11月25日发布,并于2022年02月25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智慧高速公路总体要求、路侧设施、云控平台、应用服务和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高速公路的新建、改(扩)建工程,以及高速公路既有设施智慧化提升改造。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22239 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

  GB/T 40429 汽车驾驶自动化分级

  JTG/T 2420 公路工程信息模型应用统一标准

  JTG/T 2421 公路工程设计信息模型应用标准

  JTG/T 2422 公路工程施工信息模型应用标准

  QX/T 414 公路交通高影响天气预警等级

  标准全文下载

  

智慧高速公路第1部分:总体技术要求(标准文本).pdf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