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地方标准 > 正文

河北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管理规定修正案

(2010年11月30日河北省人民政府令[2010]第10号公布 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一、第五条第二款中的“建设”修改为“住房和城乡建设”。

二、第十条修改为:“省内的单位在第七条规定的场所、部位从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安装、维修业务的,应当向省公安机关备案。

省外的单位在本省行政区域内从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安装、维修业务的,凭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向省公安机关备案。”

三、第十三条调整到第十条后,作为第十一条。

四、删去第十一条。

五、第十二条修改为:“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设计、方案论证、审批、施工、验收、维修,应当按国家有关规定和标准执行。”

六、删去第十四条。

七、第二十一条改为第十九条,并修改为:“违反本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者,由县(市、区)以上公安机关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有关责任人员处以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对单位处以一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一)未按规定采取安全技术防范措施的;

(二)擅自生产、销售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的;

(三)生产、销售的安全技术防范产品不符合有关标准,或者销售未申领生产许可证的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的;

(四)不符合条件从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的。”

八、删去第二十二条。

九、删去第二十三条。

十、第二十四条改为第二十条,并修改为:“公安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有指定或者推荐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品牌、销售单位或者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安装、维修单位的,以及其他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行为的,对主管人员和有关责任人员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十一、根据以上修改,对本规定有关条文的顺序作相应调整。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