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检测认证 > 正文

检验机构体系能力培训会在京召开


  为提升安防工程检验机构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2019年7月11日,全国安防工程检测技术联盟在北京召开检验机构体系能力培训会。会议以CNAS-C101:2012《检验机构能力认可准则》为培训内容,邀请CNAS评审专家担任主讲老师。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及秘书处人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联盟张秘书长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是推动和引导联盟成员单位规范化建设发展的一次重要交流活动。希望参会代表能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及时了解检验机构认可的最新动态和最新管理要求,深入学习技术文件,在促进各机构质量管理能力提升,建立健全规范运行体制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授课老师逐条解读了《准则》中范围、术语和定义、通用要求、结构要求等八个章节的内容,并结合建设工程检验和管理体系运行实践,对检验机构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运行、现场评审的要点以及数据完整性和安全性保护等风险防控点进行了阐述说明。讲解中丰富的理论指导与详实的案例分析使学员们受益匪浅,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近年来,全国各地陆续开展了“雪亮工程”“智慧社区”“智慧监狱”等大规模建设应用,为安防工程检验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联盟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业务培训、技术交流、标准研制等方式,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务实合作,努力把联盟打造成为交流展示平台、科技创新平台、服务支撑平台,为规范和引领全国安防工程检验市场做出更大贡献。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