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检测认证 > 正文

公安部检测中心联合四方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国际文化领域安防技术发展

  2018年11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公安部检测中心与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美国UL公司、上海通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关于建立"艺术品及贵重物品存储安全防范技术规范"以及执行的合作协议》。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申卫华、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兆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1615253469201436.jpg

  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围绕服务贸易、对外文化交流、国际艺术品拍卖、标准引领及国际化、中国舞台世界共享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致辞。公安部检测中心主任胡志昂、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环中、美国UL公司建筑与生命安全科技部副总裁KEVINFALTIN、上海通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溥共同签署了《关于建立"艺术品及贵重物品存储安全防范技术规范"以及执行的合作协议》。

  该协议旨在以支持文化贸易发展为前提,充分发挥公安部检测中心和美国UL公司在标准化领域的技术优势,结合上海自贸区相关实践工作,探索在艺术品及贵重物品存储领域的安全防范要求。本次合作体现了上海自贸区在文化产业领域的示范作用和"开放、创新、包容"理念,将有效填补艺术品及贵重物品存储领域行业标准/技术规范的不足,助推行业有序发展。

1615253506193603.jpg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公安部检测中心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助推我国安防行业标准化工作争取国际话语权的有力举措。中心将继续深掘国际合作潜力,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不断提高技术服务专业化水平,为国内安防行业与国际化产业链的稳步接轨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