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从科技最新智能识别技术落地成都双流机场

       基于云从科技人机协同操作系统打造,包括"3D全真实景VR导航""佩戴口罩智能识别算法""零接触无感式登机"等一系列全国首家、全球领先的"黑科技"出行项目,将于2021年春运上线。

  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入驻企业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从科技)联合华为、中航信,在成都双流机场落地以智能识别技术为核心的旅客服务项目,为旅客带来"1秒无感通行"等智慧出行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护航平安春运。

  据云从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基于云从科技人机协同操作系统打造,包括"3D全真实景VR导航""佩戴口罩智能识别算法""零接触无感式登机"等一系列全国首家、全球领先的"黑科技"出行项目,将于2021年春运上线。

  云从科技智能识别的3D高仿真实景VR引导,使用国内领先的3D建模技术为基础,通过对旅客智能识别后自动显示出高仿真实景3D视频图,可让旅客轻松找到目的登机口,极大减少旅客因走错登机口而误机的现象。

  加快登机速度方面,云从科技智能识别PAD一体终端机可提供快速通行的自助登机服务。在登机口,旅客只需提前摘下口罩,在终端机前"刷脸"1秒钟,即可无感通行,减少排队逗留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特殊的疫情防控情况,为满足更多旅客佩戴口罩的安全心理,云从科技佩戴口罩的智能识别算法可实现旅客无需摘下口罩,仅需1秒便可完成识别,顺畅通过登机口验证。目前该技术已在双流机场使用。

  此外,云从科技智能识别技术还可实现360°智能识别,该技术运用于安检验证柜台与登机桥复检等环节,不仅能实现精准的身份查验对比,提升异常人员识别精度,也能减少人力查验工作量,提升机场运作效率。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