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工程招标 > 正文

招标:嫩江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电子警察安装

  项目概况

  嫩江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_嫩江市14个路口电子警察安装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线上获取(详见招标公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7月2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NJC[2021]0265;

  2、项目名称:嫩江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_嫩江市14个路口电子警察安装;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预算内2,606,320.00元;

  5、采购需求:路口电子警察设备安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调试(具体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7、质 保 期:原厂质保1年;

  8、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执行的验收质量合格标准;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如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应满足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并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3.本项目特定的资格要求:

  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具有能够承担本项目的人员、设备及管理能力;

  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备案合格;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 125号)的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经查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详细资格审查内容及标准见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项目实行电子开标、电子评标流程。请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和“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同时线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在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注册流程:【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icaie-bidding.com/)】(未注册用户请先“免费注册”并上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证件,完善企业信息);已注册用户:“用户中心直接登录平台。”

  数字证书办理方法:安卓用户可通过浏览器扫描“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icaie-bidding.com/)”官网右上角CA办理中的二维码进行下载“中招易采”APP。

  打开“中招易采”APP:

  第一步:注册、实名认证

  第二步:注册单位或加入单位群

  第三步:单位法人或管理员在单位证书里面申请单位证书(单位证书请选择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第四步:单位法人或管理员在单位印章里面申请单位印章

  第五步:在个人证书里面申请个人证书

  第六步:在个人签名里面设置签名

  报名及网络购买流程:

  (1)、查看招标公告项目→报名(请务必按公告要求提交报名材料)→“黑龙江易采投标管家”工具端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2)、有意参加投标者,线下缴纳标书费,线上报名等待审核,投标人未进行线上报名的,或未按要求缴纳标书费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2、上传至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系统的线上报名材料如下:

  (1)单位营业执照

  (2)投标供应商在黑龙江政府采购网针对本项目报名成功的网页截图

  以上报名材料上传到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同时还需要将标书款缴费凭证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的邮箱(hljfczb@163.com ),标书款缴费凭证未发到招标代理机构邮箱的,不能在平台上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线下缴纳标书款费用账号如下:

  户名:王慧

  卡号: :6222 8011 4347 1007 461

  开户行: 哈尔滨建设银行迎宾路支行

  标书款汇款时在备注栏里标明:项目名称的简称+投标单位简称

  说明: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本项目公告附件-投标人报名手册)

  在平台操作时遇到包括注册和支付费用等技术问题,都请拨打以下客服电话;也可关注易采科技抖音号。

  客服电话:400-066-6060

  QQ群:三群343362125/四群1030670653/五群942755496

  抖音直接搜索易采科技或搜索抖音号“yicaikeji4131”

  (周一~周五9:00-17:00)

  四、投标文件递交及解密

  1、本项目采用远程开评标形式,电子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至少1个小时上传到“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截止时间后上传的投标文件,平台系统不予接收。投标文件需使用平台“黑龙江易采投标管家”工具端上传,具体方法详见招标文件附件,递交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07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人对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应加密,可通过“中招易采”手机APP扫码加密。如果投标人通过手机APP对投标或投标文件进行扫码加密,则在开标时必须使用同一个手机APP账号及单位证书进行扫码解密,才能读取或导入投标文件;

  3、如果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有改变,招标代理机构将提前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4、请投标人按公告时间计算参与相关签到、解密及确认工作,签到、解密及确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平台沟通联系解决,因投标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自动撤销其投标文件;

  5、开标地点及远程解密:使用电子平台的终端工具进行远程开标,无需到达指定地点。投标人在指定开标时间使用原投标电脑通过“黑龙江易采投标管家”进行远程开标解密。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使用的“中招易采”手机APP提前30分钟等候在电脑前准备参加开标解密。建议投标电脑应使用含有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同时投标人需保持电脑网络畅通。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0日上午09点00分;

  2、开标时间:2021年07月20日上午09点00分;

  3、开标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60号5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嫩江分站(http://www.hljcg.gov.cn)、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icaie-bidding.com/)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无效。

  潜在投标供应商如对本项目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发送邮件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hljfczb@163.com),并同时电话联系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确认采购代理机构及时收到邮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嫩江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地  址:嫩江市境内

  联系方式:李先生、0456-75310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黑龙江丰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092号

  联系方式:张女士、18645086605

  邮  箱:hljfczb@163.com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