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行业标准 > 正文

2012年小区智能化管理系统福建标准审定会

  近日,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福州主持召开了福建省地方标准《小区智能化管理系统》、《小区数字化智能家居管理系统》专家审定会。参加此次审定会的有福建省公安厅、省信息化局、省光学技术研究所、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省信息产业商会、省建筑业协会建筑智能化分会以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单位的二十多位领导、专家和代表。冠林作为此次审定的标准起草单位也派人参加了审定会。


  审定组在听取了标准起草人的标准编制情况说明后,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审定组专家一致认为《小区智能化管理系统》和《小区数字化智能家居管理系统》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审定。该标准的制定,对提升我省小区智能化管理系统产业水平、带动该领域的电子、通信、制造业及系统集成等上下游产业共同发展、提高我省小区智能家居行业在全国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建议标准起草单位根据审定会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整理,尽快形成标准报批稿,及时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批发布。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