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公示 众多安防企业入选

  日前,工信部开展了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截至目前各地区工信厅、经信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通过审核的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全国共四千余家企业上榜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按地区分布来看,目前各省公布的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中,浙江、广东、江苏的“小巨人”企业数量领先,分别达到了603家、448家、425家。山东、北京、湖北紧随其后,分别达到401家、334家、306家。

  从各省市公示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中,涉及安防相关业务的企业身影随处可见,以浙江省为例,浙江红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视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当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纷纷在列。

  另外,广东今年入选的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深圳企业数量最多,共有276家企业入选。作为原来“安防之都”,安防企业在列自然不在话下。包括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族智能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道通智能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清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亚略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优特普技术有限公司等涉及安防业务企业都在其名单中。

  从北京市经信局公布信息来看,最终通过工信部审核成功入选的企业334家,包括北京瑞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触景无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银河水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涉及安防企业在列。

  另外,其他省市中包括清新互联、瑞为技术、以萨技术、赛思电子等涉及安防业务的相关企业也入选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