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安防资质 > 正文

申请北京安防四级资质该走什么流程?需要花费多少钱?

  在北京安防资质是安防工程企业能够承接工程项目的资格证明,没有资质,企业就不能招投标,但是如果企业不熟悉资质办理流程,办理资质的过程就会花费更多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那么,北京安防四级资质办理流程具体如何?办理需要花费多少钱呢?

北京安防四级资质办理流程

  北京安防四级资质办理流程具体如下:

  1、申请企业通过中国安防协会资质管理系统提交申报材料。

  2、接收申报材料后,由评审机构组织实施文件评审和现场评审并出具评审报告。其中,特级、一级安防资质的现场评审,应由监审机构进行监审并出具监审报告。

  3、评审机构在出具同意意见的评审报告后,将申请企业的申报材料和评审报告提交至中国安防协会资质办。

  4、中国安防协会资质办审查申报材料和评审报告,并组织召开资质评审会。对通过评审会的申报企业,由中国安防协会资质办录入协会网站证书查询系统。

  5、中国安防协会资质办将资质评审会结果报中国安防协会资质工作委员会审定,并向通过审定的企业颁发资质证书。

办理北京安防四级资质多少钱

  北京安防四级资质多少钱?具体费用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技术人员产生的费用

  企业人员费是资质办理理中比较大的一部分,资质办理对所有人员都有数量和专业的要求,如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服务能力评价证书申请时的各类专业职称人员等的数量要求,这些人员全都需要办理社保,企业必须要为这些人员支付一定数额的社会保障。同时,如果企业人员不足,还需要及时招募,不达标的人员产生培训费等等。

  2、资质办理公司产生的费用

  上述部分产生的费用,不论企业自己办还是找代办公司都是需要支付的,除此之外,企业要是找代办机构办理资质的话,代办服务机构一般也要收取一定的服务费。比较常见的就是代理申请的费用,而在代办服务费用中,一般包含了咨询费用、材料准备费用、人员跑腿费用等。但是假如企业还需要更多的帮助,比如人员、培训等,相应的就会收费较高了。简而言之,企业需要的服务越多,产生的费用越高。

  因为不确定企业具体需要的的服务项目和内容,所以代办公司也无法提供确切的价格。北京安防四级资质多少钱?根据资质办理的项目类别以及等级,一般四级资质办理几千元就可以了。

  感谢您的阅读,以上就是北京安防四级资质办理流程以及办理费用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您还有其他相关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