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智慧城市领域的双十二电商节即将举办

  为推动智慧城市产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多方互动,12月12日,中国智慧城市协会及大家来采购网在深圳宝立方联合主办了一场大型“双十二电商狂欢节”千人峰会。

  大会邀请到全国工程商、集成商单位1000家,各媒体100家,参会人员约1500人左右。同时还荣幸邀请到行业50多家重量级企业嘉宾,与大家零距离沟通和交流。将打造行业最接地气、最直接有效的智慧城市领域互联网新型千人大会!

  此次盛会将紧紧围绕智慧城市应用领域及和新产品在行业中的应用,及未来互联网对行业的影响及颠覆。共同探讨当行业内的互联网发展,进一步为行业内工程商、集成商、品牌供应商企业搭建高端交易和交流平台,构建企业与企业的对话窗口,更好的为行业资源整合、提升品牌竞争力、开拓新市场、寻找有效产品传播渠道,提高宣传效果。

  大家来采购网负责人表示:将把每年的双12打造为中国智慧城市领域的电商节!双十二电商节的打造将成为智慧城市领域最有历史意义的时代记忆!

往届活动掠影

  会议亮点:

  具有时代记忆历史意义的第一届电商节

  云集全国行业顶级大咖

  云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商协会、金融界单位

  规模最大、品质最高、行业影响力最强的一次盛会

  更多您意想不到的产品特价给您现场更多惊喜……

  据了解,大家来采购网对此次盛会早已准备就绪,届时将呈现超级震撼的活动现场,庞大的行业阵容,火爆的现场气氛,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铺天盖地的吉祥物大大熊?。

  温馨提醒下:想参与双十二盛会的伙伴,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大家来智慧城市”,点击菜单“精彩活动”、选择“双十二峰会”进行报名,就能跟行业大咖们一同见证首届智慧城市电商节历史时刻了!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