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title]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防行业对于资质无强制要求,还有必要办安防资质吗

  现在国家虽然没有明文规定要有安防行业资质的企业才能从事相关业务,而且对于安防企业来说接一些普通的小业务也没有任何影响,但是如果是想要承接政府部门,学校等比较大的工程,需要进行招投标的,很多招标方会对与企业的资质进行审查,如果公司没有相关资质,ISO认证等,而其他竞争者资质齐全,资质齐全的肯定更有优势。

安防行业资质办理查询

  现在大多数省份对于安防资质的办理条件也降低了,只需要有1个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及公司社保人员满5个就可以办理四级,资质满一年后如果条件达标的就可以往上升一级,能成绩的工程也更大了,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办理安防资质还是有必要的,除了安防资质,ISO认证等相关的资质也尽可能办理一些,有些企业有足够的资金方面的能力,也有相应的人才,企业的规模特别大,但就是因为没有安防资质证书,就没有办法去承接到相应的这些方面的工程。

  所以安防资质对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企业必须要办理的,有了这个资质之后,企业才可以更好地向前发展,未来也能够更好去开拓自己这方面的业务,这一点是不能够忽视的。

安防资质代办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啦!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安防行业资质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网站!


留言

Copyright © 201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主办